跳到主要內容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73週年暨警專校友總會1週年生日快樂

警專校慶1
警專校慶2
警專校慶3
警專校慶4
警專校慶5
警專校慶6
警專校慶7
警專校慶8
警專校慶9
警專校慶10
警專校慶11
警專校慶12
警專校慶13
警專校慶14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73週年暨警專校友總會1週年生日快樂
107年10月27日是臺灣警察專科學校73週年校慶暨校友總會滿1週年,可謂薪火相傳,雙喜臨門。特別感謝總統、部長的蒞臨勗勉,以及各界長官、貴賓蒞校觀禮,為校務推展注入活水。
警專肩負「百年樹人」的崇高使命,迄今已培育16萬名第一線警察人員,其中不乏成為社會翹楚,以及維護國家安定與社會安全的中堅穩定力量,溯源係警專養成教育時奠定良好基礎,同時為警專校友總會開創傳承嶄新的一頁。
本日上午,校友總會第一屆會長何明洲博士出席典禮,親臨恭賀傑出校友、優良教職人員與績優員工。107年(第14屆)當選傑出校友共有8位,(一)事業成就類:天成大飯店董事長張茂松;(二)藝文體育類:保安警察第一總隊技術總教官蘇崇碩;(三)優良事蹟類:本校校友總會秘書長李禎琨、刑事警察局偵查正高玉松、臺北市政府消防局訓練中心股長劉奎佑、金門縣消防局科長蔡承裕、海巡署偵防分署偵查員林瑛偉、海巡署偵防分署科員杜勝理。每位傑出校友在其專業領域表現卓越傑出,殊值學弟妹學習。
天成飯店集團董事長張茂松,甲種警員班第76期,前行政院政務顧問,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06年-2017年),天成大飯店創造11年連續住房率第一名紀錄;為響應根留台灣,建造全國最大的溫泉渡假酒店「花蓮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繁榮活絡地方發展;目前兼營台北花園大酒店、台北蜂巢旅店、桃園悦華大酒店、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世貿會館、嘉義天成文旅-繪日之丘、桃園高爾夫俱樂部等,事業經營極為卓越。為響應賑災不分國界,屢次參與國外捐款賑災、慷慨捐輸,共同協力幫助災民渡過難關,樂於回饋社會與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敬佩。
本校校友總會秘書長李禎琨,甲種警員班第76期,本校前教育長,曾歷任內政部警政署保安組組長及勤務指揮中心主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南港分局長、基隆市警察局副局長、前桃園縣政警察局副局長等要職。曾榮獲內政部90年全國模範公務人員及內政部警政署第三十三屆模範警察。主辦104年國慶慶典活動秩序及安全維護;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及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治安維護;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慶祝就職典禮安全維護工作,均圓滿達成任務。亦是警專校友總會發起人,現任秘書長期間積極協助校務推展,為警專畢業校友提供關懷與服務,多次代表何會長慰問因公受傷、殉職畢業校友和親屬並致送慰問金,以示關懷畢業校友德意。
校友總會績優員工共10位,交通管理科黃清德副教授、通識教育中心陳宏毅教授、刑事警察科呂明都教官、鄭家強訓導、林清其區隊長、余瑞坤區隊長、劉柳青中隊長、張國明組長、吳思遠組員、潘義輝組員。優良教職人員共10位,通識教育中心廖恩惠副教授、行政警察科陳淑雲助理教授、王旭昇教官、教務處古兆添辦事員、總務處門中才事務員、學生總隊蔡夜橖事務員、總務處林國宇組員、學生總隊黃偉中隊長、總務處吳籃素琴工友、門中誠工友。受獎人員在各工作場域上均有優異的表現,獲得大家肯定與好評,更鼓舞同仁見賢思齊與標竿學習的對象。
106年10月27日警專72週年校慶當日,校友總會在時任内政部葉部長俊榮蒞臨揭牌,以及會長何明洲博士、警專校長衛悌琨、時任教育長李禎琨、佳醫集團總裁傅輝東、凌華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倪寒芬及106年傑出校友與會貴賓和全校師生共同見證下誕生。
目前,校友總會在校友先進的群策群力全力支持,使校友總會能持續精進及策勵未來;感謝總會工作團隊過去一年的辛勞付出與努力,大家攜手同心,全力服務校友,協助增進校務推展。深深期盼警專情、師生情與同窗情,永遠基業常青!最後,謹祝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校運昌隆,警專暨校友總會生日快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