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警專校友總會召開理監事聯席會暨顧問聯誼餐敍

警專校友總會召開理監事聯席會暨顧問聯誼餐敍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校友總會於107年12月7日(星期五)下午6時30分於臺北市天成大飯店3樓【翠庭】,由會長何明洲博士主持,召開「校友總會第一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理監事們出席非常踴躍,會後並舉行顧問聯誼餐敍及致送名譽會長聘書予母校衛校長、副會長聘書予董事長張茂松(因張董另有要公未克出席,由夫人何素青代表接受)並致送8位新任顧問聘書,母校重要幹部皆出席與會。會中針對本總會屆滿週歲以來,共同討論推動事務,以及未來會務的規劃,邁向制度化、前瞻化的運作機制。
本次理監事會議決議事項摘要如下:
一、通過本總會「108年度工作計畫」案,擘畫未來一年會務工作重點。
二、通過本總會108年收支預算表,健全財務規劃。
三、通過107年有關張茂松等36人申請加入會員案,活絡本總會組織。
四、通過訂定「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校友總會會員繳納會費作業要點」,以維護會員基本權益並律定會費繳納規定,健全未來會務組織運作。
五、通過訂定「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校友總會遴選委員會設置要點」,辦理選拔母校績優教職員及勵學獎助學金等事宜。
六、通過舉辦2019兒少樂活柔道夏令營計畫,以提升本總會顧問、會員以及教職員眷屬柔道活動之興趣和培養會員及眷屬之間的情誼。
七、通過本總會108年春季「陽明山健行」實施計畫案,提供會員及顧問適當休閒活動,增進生活樂趣,期以凝聚團隊向心力。
聯誼餐敍在非常熱烈氣氛中進行,彼此交換工作心得和情感交流。會長何明洲博士在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各位顧問的鼎力支持及理監事的合作與協助,讓校友總會關懷服務畢業校友及支持母校無私的大愛能永遠傳承下去,以及校友總會會務能持續成長與茁壯,永續經營。同時,也非常感謝本總會秘書業務處及校友服務處工作同仁努力付出與辛勞。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瀏覽數: